金太武一條根|正宗金門一條根|一條根推薦品牌

金太武以「融會古今,華仁養生」為宗旨,

致力於分享健康、創造幸福生活。

【幸福必要的條件,是擁有健康的身體】

金太武是家人健康幸福的禮物

我們希望分享健康

讓所有家庭都能幸福美滿

我們相信透過中醫保健與預防勝於治療的方式能夠做到

且能夠傳承我們的中華文化

因此我們研發了很棒的養生茶、油膏、貼布等

希望能讓所有人都健康

 

創始人當年為了祖母的身體健康

從親自種植到研發

將傳統中醫藥理與現代生技結合

並用自己長年習武的身體進行實驗

成功發展出一條根的多種用途

 

也因此榮獲第一位"台灣之光一條根達人"獎的肯定

成為金門一條根的養生保健專家

 

同時金太武對於品質更是極為要求

在金門一條根每年產量有限的情況下

仍堅持只使用金門在地一條根

不只讓金太武成為歷年皆獲金門縣政府農試所契作認證品牌

更讓金太武成為了給家人健康最好的禮物


【古緣】在明末清初時,因鄭成功戰守金門的士兵多是中原人,不適海島氣候,造成許多士兵都有身體不適的症狀,直到軍醫得知當地村民稱為「一條根」的民間良方,用來煮茶、製酒,才讓士兵們恢復元氣。而金門太武山就是早期金門孕育最多一條根的發源地,因此在地有一句俚語說「沒有金門太武山,就沒有金門一條根」便是由此而來。

【今起】創始人住在「金門太武山」上時,聽聞「金門一條根」自古用於強身健體。因當時家中親人深受身體不適所困擾,有著深厚中藥淵源的他便親自種植一條根與鑽研,並用自己少時習武的舊傷進行試驗,最終成功將在地流傳的古方藥理結合現代科技發展出一條根的多種用途,也榮獲第一位金門台灣之光一條根專家的肯定。

創始人為了將這獨特的良方分享給更多人,決定創立品牌推廣。飲水思源的他,因金門一條根始於金門太武山上,故取名金太武,創立金太武一條根。

 

|未來願景|

金太武秉持「傳承創新,健康生活」的理念經營,持續專研傳統中藥結合現代生技保健,在既有基礎上擴大發展,為個人、家族、社會持續創造出更健康的生活品質。做出完整的健康方案,落實預防醫學的價值,讓社會醫療資源得到更好的分配和使用,並讓每一個人都能享有更健康和幸福喜樂的生活。